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喜迎重阳 事务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秋游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5  |  【打印】 【关闭

活动留影

秋风送爽,九九重阳,登高远望。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事务中心于20211022日举办迎重阳秋游活动。在高素婷、侯彩侠等同志陪同下,事务中心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走出家门,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十月金秋,红叶漫漫,同志们兴致高涨,时而驻足欣赏美景,时而手机随拍美照,时而高谈阔论、评点秋色。游览途中大家互相搀扶、照顾,互相拍照留影。草地、湖水、群山、游船,映衬着一张张笑脸,离退休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交流了感情。

此次秋游,得到了事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从联络考察、拟定方案、确认路线、安排餐食、安全出行等方面,到疫情防控、预备药品等应急措施,都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国家科技名词规范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取得的成就也与老同志无私奉献和发扬艰苦朴素、努力拼搏的精神息息相关。秋游活动为离退休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新颖别致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