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中国科技术语》启用新版门户网站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20-07-08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技术语》门户网站

www.term.org.cn

 

为方便服务读者、作者、编者及相关专家,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期刊影响力,2020624日,《中国科技术语》正式启用新版门户网站。新版门户网站采用了全新的功能设计和页面设计,建立了一个与作者互动、为读者提供服务和主动宣传的基础平台,可实现网上优先出版、在线投稿、现刊和过刊浏览、查询等功能,并提供E-mail AlertRSS等高级服务功能,增添了“术语广角”“行业动态”“术语校对”等版块。

新版门户网站上线了自1985年创办《自然科学术语研究》不定期内刊到1998年开始公开出版《科技术语研究》季刊和2007年更名改版为《中国科技术语》双月刊至今所有刊期的文章,可供广大读者、作者检索并免费下载。

新版门户网站提供了针对编辑业务的网络化、灵活的协同性工作平台,包含作者在线投稿查稿、专家在线审稿、编委审稿、主编审稿、编辑办公和系统管理等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