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开展专题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2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事务中心职工的廉洁从业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11日下午,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廉政学习教育活动。大会由事务中心主任裴亚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裴亚军同志作专题廉政报告《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三公”管理、劳务费管理、兼职管理、项目外包管理、合同管理等有关政策和制度。报告结合中纪委网站等媒体上公布的案例,以案示警,告诫大家常怀敬畏之心,时留戒俱之意,常思贪欲之害,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生活。

  参会人员对在日常业务管理工作中容易出错和理解不到位疑惑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身作则、廉洁从业,时刻做到自律、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事务中心主任裴亚军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