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9-01-30  |  【打印】 【关闭

新春佳节将至,2019116日上午,事务中心会议室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事务中心在此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事务中心领导小组、党支部、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黄昭厚、潘书祥、刘青、冯宋明、卢慧筠、李玉英、张秀敏、丛健滋、张继英等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佳节。离退休老干部听取了事务中心发展情况,为单位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工会主席魏星主持茶话会。

裴亚军主任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许多老领导、老同志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始终顾全大局,始终关注发展,为事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鼓励,展示了老干部的崇高境界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借茶话会之际,事务中心还向2018年度考核中获得先进的个人、部门和单项颁发奖状,进行表彰。

会后,117日,事务中心相关领导专程看望慰问了未能到会的吴凤鸣、梁际翔和樊静等三位老干部,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

茶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