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优秀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9-01-30  |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2019115日上午,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事迹报告会,会议由事务中心副主任代晓明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在事务中心2018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个人的才磊、陈秀芬、高素婷、侯彩侠、王海、王琪、魏星、温昌斌等8人先后做了专题报告;获得“优秀部门”的审定一室和综合办公室由科室主任做了专题报告;获得“优秀创新项目”的“冥卫一首批12个地貌特征名称的中文译名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名词规范化理论建设书系’出版规划”,获得“优秀活动组织奖”的“巡视前组织固定资产清查整理”“首届数字中国智库论坛”,获得“优秀出版项目”“《中国科技术语》2018年第6期”等优秀单项的项目负责人先后做了专题报告。

会上裴亚军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先进及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做了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专题报告,并对事务中心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各位先进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榜样,把努力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为科技名词规范化工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