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8-07-05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分析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的进展状况,更好地部署下半年工作。201872日上午,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召开中期工作总结会议,事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全国科技名词委专职副主任、事务中心主任裴亚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事务中心综合办主任张晖主持。

总结会上,事务中心各部门主任及重点项目负责人针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的重要成果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于下半年工作的开展以及预期完成的项目进行探讨与动员。

裴亚军主任对各部门及重点项目的上半年的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分析,对于上半年事务中心的工作进展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利因素。裴亚军主任指出,要深刻认识科技名词工作的独特性、综合性和时代性。科技名词工作是服务科技创新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事务中心应当把握好科技名词工作“支撑服务”的独特性战略定位,立足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在强调创新的基础性上进一步抓好科技名词审定公布、宣传推广、学术科研、合作交流等各项工作,同时各部门之间应当加强部门管理和协调配合,力争在年终时取得更优异的工作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促进了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的工作交流,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方向,为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