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机械工程名词(机械工程基础 机械零件与传动)第二版预公布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20-10-21  |  【打印】 【关闭

  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批准,《机械工程名词》(一)(机械工程基础 机械零件与传动)第二版,自2020年10月19日预公布,预公布期为3个月。《机械工程名词》(一)是由机械工程名词审定委员会审定完成。本次预公布的《机械工程名词》(一)包括:机构与机器人学,机械动力学,机械设计与制图,机械强度,机械表面与界面,机械测量与控制,机械零件,传动等8 部分,共5150 条。本书对机械工程名词给出了定义或注释。

  在预公布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子邮件提出宝贵意见。在预公布结束后,我们将参考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正式对外发布,向社会提供免费查询服务。 

  意见反馈周期:2020年10月19日至2021年1月19日

  意见反馈邮箱:ygbfk@cnctst.cn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

浏览机械工程名词(一)预公布版请点击此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