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化工名词》(四)(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定义版)(2020)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20-12-08  |  【打印】 【关闭

  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批准,《化工名词》(四)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分册202012月正式公布。

  《化工名词》(四)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分册由化工名词审定委员会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名词审定分委员会审定完成。本次公布的内容包括通类、炼油与化工企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危险化学品与相关管理法规、可持续发展,收录词条共900条,均有定义或注释。
  化工名词审定委员会受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委托,于20138月成立了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名词审定分委员会。在化工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于20208月形成《化工名词》(四)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分册预公布稿,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审核批准予以预公布,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网站及有关媒体公示征求社会意见。根据预公布期间的意见反馈,化工名词审定委员会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名词审定分委员会对《化工名词》(四)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分册再次修订完善,于202012月正式批准公布。